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,有點小緊張

我對酪梨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感!很少會碰到他

但我家餐桌在前幾天突然出現了~~

想說酪梨除了打成牛奶還可以變出什麼新招!

就查到了"酪梨煎蛋"啦!但因為阿妮口技術不好,把煎蛋變成炒蛋啦!

OK!!!立馬化身一日小廚娘來做這道料理囉~~~

 1  

 

當啦!今日主角"酪梨先生"!

酪梨對身體的好處很多喔!所以這裡不再重複了~~~

直接開始

  

2

STEP 1

把酪梨剖半然後挖出來,我覺得不用削皮,直接挖比較快啦(我真的很懶)

挖出來然後切丁,可以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

3  

STEP 2

打四顆蛋,加入醬油

蛋的量也可自己調整,我這次煮是三個人吃的!像我這種愛蛋者,當然就會放多一點蛋囉!

4  

STEP 3

把蛋液跟酪梨加在一起攪拌,就可以準備下鍋!!!!!!

5  

STEP 4

熱油鍋,把剛剛STEP 3的東西倒入鍋哩,我會用筷子把蛋液中間攪一攪,才不會旁邊熟的很快,中間都還沒熟

因為我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,無法來個帥氣的翻面,只能做成炒蛋啦!

6  

將將將將好吃又簡單到不行的酪梨炒蛋完成了!酪梨經過加熱後口感還不錯,綿綿的!

很適合當作早餐喔~不一樣的感覺,大家可以做做看!

 

 

第一次發文,還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喔!

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