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是我又愛又恨的季節~喜歡冬天的冷,但是我的皮膚卻乾到爆炸!到現在我還沒遇到跟我皮膚依樣乾的人~可想而知,我的皮膚到底有多麼缺水!

連我媽看到都搖頭了~
我用過很多保濕面膜,有些還不錯,蠻適合我,但有些面膜就不太符合我

這次要推薦的是"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",是無需沖洗的晚安面膜,能提供肌膚深度滋潤

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根本是超級方便!(我真的懶到爆炸):P

4.jpg 3.jpg 

它的味道很特別,我沒聞過這種味道,但不是臭的啦~有一種果皮的香味(這味道真的蠻難形容)

5.jpg 

它很好推開,但我覺得偏油一點,但對我的皮膚來說是OK的~(誰叫我是荒漠呀)

我通常抹完+10鐘後,不會把臉上多餘的面膜擦掉。!!!!!!但是如果皮膚沒像我這麼缺水的女孩們可以適度地把面膜擦掉喔!!!!!!

2.jpg 1.jpg     

上面是剛洗澡完的時候(乾的要命),下面是敷了10分鐘的樣子

是不是差很多!!!!

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嚇到了!

怎麼可以這麼保濕~到隔天早上還是一樣水水的

但最後也是重要的-----面膜因人而異~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才比重要喔!


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囉~謝謝大ㄍㄟ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 品木宣言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